close
終於出現不是遊記的文章了 上星期的生活可真是沉在擠遊記的日子中
好不容易寫差不多 剩Day7 (而Day8除了血拼珍珠外 沒有行程可寫了)
自從寫完黃龍&九寨溝這兩個重點 老實講後面的遊記我有點打馬虎眼^^||
反正後幾天我整個很放鬆 也沒很認真的想要記下什麼(廟呀寺的不想管那麼多)
所以 就隨便寫寫 當作記錄囉!

我想說的是 連兩天上3C大夜 其實說好上也沒有多好 說難上其實也還好
都是在很尷尬的時間被call 2.3點呀~ 再來就4.5點又被call呀
昨天大夜 其實是今天清晨 雖然Dr.蔡走進來 我都在看電視
還不就是因為1.2個小時的時間間隔 實在不想睡著(起來反而更痛苦@@)
好吧
反正今早有點慘 6點多一點出門照點床 一直到7點半才回來 一共照11床
有點機 3C光清晨點床就照了11床 會不會太搏命
SI竟然照6床 BURN*1 NI*1 PI*1 MI*2 MI其中還有一床是KUB
我覺得很煩 SI和BURN和MI都在6點call PI和NI早早就跟我說7點照
不用想也知道是一次把它照完
但有一床病房約7:30下來照像(8點不行 因為他排7:45洗腎 照完直接去)
唷~我一整個好趕......還好一切順利 雖然照回來 一堆人在催片@@

好樣的!!反正弄一弄也8點了 今天W3大家去開晨會 我只能顧守3C
誰賽啦 8點過 12C竟然call櫃台急做CT(應該是CT沒人接電話吧)
而且很急 不能等8:30.....我只好把今天做CT的同事先叫來上班 不然怎辦
才發現原來是我大夜1點照過的病人 (肝移植病人 SI滿床住不進去 所以住12C)
但他真的好急唷 姝昇正妹從H棟過來還沒到 病人已經到了@@ 結果還是我去上病人
還好她急時趕到 ~也還好有叫她回來 阿一大早怎麼這麼多病人照相@@
反正從6點之後 我變得好忙 一直忙到8點半大家回來上班
想先換衣服等下班都不行=.= 吼~~~~~一定是我看電視看太久>"<

好啦 要去睡覺了 已經開始語無輪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