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好開心 屏除小夜我可以睡飽飽好開心之外 今天的partner都很棒
(瑜欣真的不賽了耶~~真好 不過不曉得可以維持多久就是了XDDD)

當我正在幫姝昇正妹Q片時 某位病患家屬跟我說更衣室裡有人遺留包包
!!!??? 當時候我們這兒已經沒病人了 也不曉得是誰的 所以我決定去看看
一個女用包包 外加一個塑膠袋裝著.....肉粽???? 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在這裡.....
我拎著那個包包 瞄到裡面...............裝了一大推......西瓜??????
這真是太詭異了
我試著找找包包裡有沒有主人的蛛絲馬跡
結果~~~包包除了滿滿的西瓜+一包牛扎糖...沒有其他東西了!!!連證件 皮夾都沒有
太詭異了太詭異了 穿著小綠綠的我 只好拎著它去找大門口的警衛大哥失物招領
途中TC大哥邱班長看我拎著包包往外走 還問我要去哪(請用邱氏台語XDDD)
過了很久很久 邱班長跑來問我 那個包包拿去哪了(請配上邱氏本土笑容)
他才笑笑的說.....那個是清潔阿姨的啦~~~~~XDDD 這時阿姨從旁邊默默的出現
我.快.笑.死.了 先前我們大伙已經被那袋滿滿的西瓜笑翻
現在被清潔阿姨笑死~ 阿姨真的太可愛了 還說她想說肚子餓可以吃呀~
可是阿姨怎麼掛在更衣室裡面啦>< (不過可能只放了一下下 瞬間被我失物招領去了)
阿姨真拍謝 把你的晚餐拿去失物招領XDDD

快下班的同時 學姐去急救室照portable 回來洗片時見我對著Q片站大叫
白.片.........
學姐難過的說~我有看到它在閃呀........
我迅速的拿起那片片子打開看IP板(對!因為我被IP板放反的小片耍過很多次)
(就是有人放反了 然後小朋友怎麼照都照不出來.........)
學姐只好默默的再去一趟急救室 學姐回來後說~原來剛剛洗錯片了~~~~~~
????啥? 因為................片子還在病人的身體下面XDDD
學姐就回來了 然後莫名其妙拿了張白片去洗
這實在是太傻眼啦~~ 不過還好不是在ICU....不然還真尷尬

至於這位學姐是誰嘛~~~呵呵~看看今天和我搭班的有誰呀~只有一個人我會叫學姐唷~
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