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又出現一些警訊
事情呀 過與不及都不好 適可而止才是根本 但這對我而言真的好難

本來不覺得怎麼回事
某天威誌告訴我 他上大夜學我吃了一大盆冰涼涼的西瓜 回家就拉肚子了
我到是沒這麼明顯 也許是吃西瓜吃慣了
有多慣? 今年西瓜剛一出(早到每個看到我的人都說 現在西瓜好吃嗎?<--今年的很甜)
從剛出一直到現在 我每天吃西瓜 即使家裡有很多水果 我還是只吃西瓜
誇張到 就算家裡有很多水果 西瓜沒了 就馬上去買西瓜今天吃...(死不吃別種就對了)
因為西瓜是我的最愛

這就算了 阿機吃西瓜是以一種超over的吃法.....
吃到撐吃到脹都不算啥 吃到要吐才會停...(就是吃到放不進去攤在椅子上那種)
這樣才過隱

但最近節制了一點 因為最近肚子不太舒服
這種不舒適感真不會說 不是肚子痛不是拉肚子 而是不舒適 就是需要健胃整腸的那種
研究了好幾天 罪魁禍首應該就是西瓜了
(雖然我這麼說 研究的幾天 下結論之後 我還是每天在吃西瓜呀~這研究有意義嗎?XDDD)
好吧 最傻眼的是我的下半身水腫了
以往 下肢水腫對我來說是個困擾 一旦過了中午到晚上 我的腳會和早上差很多
現在是~無時無刻亂腫啦~~>"< 也不是胖的腫 是變形的水腫
怪了 最近又因為肚子不舒適 晚餐都吃不太多(<--這是很詭異的事)
困擾........(<---困擾個屁!!!吃不下~還不是每天瘋狂吃西瓜)

我只是想跟大家說 ~~~今年的西瓜好甜好好吃唷~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