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一陣子沒寫關於上班的事
因為下班就好累根本不想回想上班的事 放假不是睡覺就是玩樂

今天G班在急診CT 原本這是個不錯的點 唷ya
結果今天一早聽到b1 CT早上保養 雖然早上沒有排檢 但我心裡知道這是一個不妙的開始
ICU或病房 急做CT通常都是早上會出現 所以只有"銼勒但"
一大早接班 馬上來急救室 arota dissection 又接急救室別床brain
弄了老半天接了幾床ER的CT 看著台子空了
我和嘉音學姐看看b1下午排了6台on call 還真多~我們太好心 想說先幫他們消化一些
9點多拿了三張brain不打藥想先來做做(NS兩床+11H一床)
三張單拿過來 連聯絡都沒聯絡 開始瘋狂接到各個病房打來說要急做CT
真的很誇張 常常給他們好處 就會"甲好道相報" 一床做完又聯絡另一床也要做
(老實說 很多真的....不是急做呀~ 但我們還是通通都接了@@)

消化了一些 想想 還是來叫原本排在下午的兩床NS
結果咧~NS說那兩床不急 下午在做就好 我們有另外兩床比較急 先做那兩床
所以....我們還是做了兩床NS
真的是吃到甜頭 急的兩床做完 竟然問說 那下午排的那兩床能不能順便做??
你想得美.....因為途中還是不斷接到病房要急做 只好放棄

另外本來還要幫學姐做的11H 結果說要做完Gamma knife才要做
反倒又是11H另外急做了兩台@@
今天光是早上 我一共接了8台病房的急做 還外加一個健檢中心插做的
心想 萬一b1有上班 豈不是要發瘋了
中午無力的把原本想幫忙做的3台CT單子還給學姐 我真的無能為力呀~><
我們都聯絡了 結果他們都丟給我們別床XDDD
哈哈~~結果學妹一直說 學姐~妳把急診當OPD排檢在上唷?
我哪知 搞得我自己好忙 今天幾乎沒幫到routine
連TC阿姨接我的電話接到說:已經急做接X床了 還要接唷?......
阿那個我有辦法嗎><
還好H棟急做的絕大部份是brain不打藥 速度快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