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趕場 6點下班趕去怡文表姐的婚禮 從訂婚到結婚 感覺一整個開心

訂婚那天 表姐對我說:下一個就是妳了! ..我還是"呵呵~"兩聲
心想 真的~眾家姐妹裡 前面結婚的結婚 生小孩的生小孩 現在我前面已經沒有人了=.=
(雖然還有兩個表哥 哈哈~不過我說的是姐妹們呀~)
一直以來 我都是受照顧的小妹妹 如今 大家都出嫁了~

今天表姐宴客中看到我 第一句還是:下一個就是妳了~~>"<
我又呵呵兩聲
其實我不會有壓力啦~ 畢竟年齡還小 時機還早
只不過沒想到 以往聽到別人被說這句話的 現在卻輪到我了 真的聽到了!

大家都還在結婚的喜悅中
熱潮退去之後 接踵而來的就是~什麼時候換妳呀? 快了吧?
阿~~~~~~~~~~~~~~~~~~~不要再問了 這種事 等我有空再說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