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話題又出現了
無非就是 被年紀太小的女孩抱以"你不要開玩笑了~"的口氣
不然就是被有點肉的小姐或阿姨笑說:我這是胖 不是懷孕~

昨天大夜 我準備照一個小朋友的KUB
我很認真在table上擺小朋友 嘴巴上問著家屬有沒有可能懷孕
只見家屬 蛤~~~了一聲大大聲
我只好回頭 又問了一次 ~你有沒有可能懷孕
只見小太陽已經幫家屬穿好鉛衣...然後跟我說.....



..........................他是男的.....................
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so embarrassed~~~~~~
因為這位爸爸留著長頭髮 聲音偏中性.........
其實在小太陽跟我講之前 即使我已經轉過去看了他一眼 我還是以為他是女的!!
還好這位爸爸不介意
可是 他竟然笑笑的跟我說不好意思 XDDDD
天呀!我更窘了~ 超尷尬超尷尬超尷尬超尷尬超尷尬
最後照完 我根本不敢進去檢查室 只好請小太陽幫我送病人
唷唷唷~

這句"小姐,妳有沒有可能懷孕?" 果真是放射師心裡的一塊肉呀
(ㄟ? 這結論下的好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