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portable好難跑
昨天適逢週一大點床 我是那個散床的M班
除了散床之外 我去了CCU點床 和喨喨學長推著兩台portable一起點MI
這真的很好玩 兩台一起"催下去"
當然不能一個前區一個後區 這樣護士會不曉得躲哪裡而不開心
我們!是一整區放好片子 兩台相鄰一起exposure 動作之快 讓小姐好開心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因為不要說早上了 一.整.天都很忙
RCC系列我都沒幫到忙 因為散床之多到我要哭出來
一直到我下班 光是一般病房就11床 每次一樓層就一張!照完之後又會有別床
但其實我也沒怨了 因為實際去看 他們真的沒辦法出門 需要我們
其他ICU的散床就不用說了 雖然點床 但每次都留個2.3床on call 之後又要花時間去
途中開刀房急call NI PI SBR也要照 這些都不能等 只能大吼呀!
結束

今天在3C上小夜~~~你說扯不扯 20C照了5床@@ 跑了4趟(3趟5張 其中一趟不給照)
護士小姐也不好意思的跟我說 我們今天見了幾次面呀~
5:30很尷尬 d班的小琪出去買晚餐 科內除了angio的人 還有在做CT的小莉學姐
說時遲呀!那時快! 開刀房急call呀~~~又可以尖叫了是吧~
沒錯~實在不曉得怎麼辦 我跑去找大頭學長 他也一整個急了起來~來來來呀來來來
最後是下班已經要踏出大門的噹姐被抓到~抓來cover routine 我閃電的去了開刀房
回來又是一團亂 那時剛好卡了SI RCC3 20C PI NI MI
在我還在開刀房時 他們竟然一起call 我整個人爆氣~~~~
(你也知道 人在忙 最討厭手機一直響一直響~ 遲早有一天敗在奪命鈴聲下呀~)

唷~今天晚上 和小琪突然想到 後天要和a小姐約會 一整個受到驚嚇
好像都被忘光光了
真希望那天~B1 CT有10台guid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