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下班前 我整個人簡直是要崩潰了(當然不是哭的那種啦~是我要虛脫了)

其實今天早上一上班看單 心裡就一整個覺得不是很好
點床很多那也就算了 畢竟本來就要點
只是散床也有點多@@ 意思就是看來M班的人應該也沒空幫我跑點床@@
沒錯!點床RI MI CCU我通通跑完(MI中區也太誇張了 竟然都isolation)
早上會客時間 還幫學姐跑了幾床散床(沒辦法 散床真的好多....)
在跑MI的時候 學姐很辛苦的用DR幫我跑RCC2點床
本來企圖兩個人都拿CR片各奔東西 結果誰知CR片拿去點MI就沒了><

這就算啦~學姐只到1點 剩下來的我就自己來
如意算盤是 1點去幾個散的
回到科內1:30 問RCC3(一共12床) 可以讓我照嗎?會客一定來不及耶 還是要等會客後
答案竟然是.....不能等會客 有一床要先照 但是一定照不完 所以先照一半
(頓時我好痛苦唷~那不就要跑兩次=.=)
好吧好吧 反正我就先照了一半 反正想說也沒啥單子了 剩下的都是on call的
就這麼著 開啟了恐怖的午後

就在我快2點趕著照RCC3的過程中 PHS應該響了100次吧!
2點回去洗部份片子 CCU竟然說要急照 也不管會客的那種(<---其實是on endo><)
我又衝去照CCU+PI的3床+NI的1床 眼看會客時間又過了
又帶著片子衝去RCC3把剩下的點床照完
RCC3照完 已經三點了~哈哈哈~~~就這樣嗎? 想得美
這個過程中 我又是被狂call的那種 3:10 我帶了滿滿一車的片子又再度出發
3:10出門 一直到4:20回到科內
我去了RI,RCC1,MI,CCU,SI,NI,PI 一共照了12床..........
最後留了SBR和6A給學長
6A? 電話響時 我真的傻眼 結果是護理之家......<----好神奇

我好累唷 早上瘋狂點床 下午1:30的RCC系列之後竟然照了30多床....我都要廢了
(算算我今天一共跑了大概70床<----這是normal的數量嗎? 一個人耶!還不包括M班的人)
而且今天超級不順 咖到就算了(我很少咖耶><) portable按老半天不exposure
照完了病人 小姐才說:阿!我忘了拆EKG 可以重照嗎? (我能說不可以嗎>"<)
累到我連擺臭臉的力氣都沒有了 只是默默的說沒關係....我只想趕快結束這個惡夢

and 今天真是嚇到學妹了
工作之後 我大概第一次這麼爆氣吧>< 叟瑞呀!不是針對妳啦

我下的結論是...為什麼星期4的M班只有半天?
RCC系列跑到我要吐血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