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早的發文時間 好啦~我是下大夜 洗完澡 在等頭髮乾

昨日大夜其實很平靜(雖然Dr.I應該是沒啥睡到 一段時間就被摳起來)
昨日x-ray的人次是57人 影像數我忘了@@
為什麼我要記這麼清楚呢? 我是故意的............
因為從00:00~08:00 總人次57 光是90年次以後的小朋友 就有20人(7歲以下)
這比例有沒有怪怪的呢? 從沒照過這麼多小朋友(都還沒上小學耶~)
我就是覺得怪 所以特別數了一下小朋友的人數
後來發現....兒科有兩位醫生 20張單裡 4張是一位 其餘16張是另一位
唷~我心裡好多點點點
大半夜的 印表機吐出來的單 喨的都是小朋友 這種感覺真不好
不是因為小朋友難搞 而是...沒事都照到有事了好唄!
唉...我也不方便說什麼 只是看到胡亂開單 診斷聯又沒寫怎樣 就很生氣

我也不是這麼不喜歡小朋友的
小朋友很讚呀 不用換床 小小一隻 多好使喚呀
可是.............我最討厭機車的家長(突然變得很像國小老師)
常常很想用拳頭從家長的頭上ㄎㄟ下去~ 不要鬧了好唄~小朋友不能這麼寵
不過是照個相 小朋友會怕 很正常
只是家長蹲在旁邊 曉以大義 一直講"乖~聽話 照個相 等一下就好了呀"
有用嗎?有用嗎?有用嗎?有用嗎? 有用的話 就不需要你來講了好唄
利誘小朋友 照完就把手圈拿掉 最後竟然是妥協先把手圈拆掉 就要乖乖照唷
我就不相信你這麼寵小孩 他會聽你的!
當然 手圈拆掉了 還是不給照呀~ 什麼叫"不要等一下 我現在就要下去"
就連我要跟小朋友溝通 都被家長制止~!!!
真的很生氣~搞屁呀~你利誘了老半天 一點成效都沒有 只是不斷的退讓
還不讓我講話~~ 我根本就不想幫你照了~!
你的寶貝兒子會這麼不聽話 還不是你寵出來的~你自己看著辦吧

結論~小孩子不能太寵 真的!!
疑問~為什麼喜歡把小朋友送到急診呢? 一堆蹦蹦跳跳的小朋友來照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