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know~某天小夜 被我遲到一分鐘還刷了卡
這個大笑話 一直被威先生恥笑....................

今天又是星期三 例行的科內上課 照舊7:30坐定位
怎麼著 今兒個一大早 黃媽媽來叫我:ㄟ~你起床了沒?
我唷了一聲 不悅的想著:煩耶~我鬧鐘還沒響 幹麻叫我 我可以多睡耶~
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
這兩個字還在腦袋裡迴響 我突然驚醒
賽~黃媽怎麼起來了? (平常星期三我都要出門了黃媽才會起床耶~)
看了看時鐘....再賽...蝦咪!!!!!已經7:05
鬧鐘怎麼沒響 鬧鐘怎麼沒響 鬧鐘怎麼沒響 鬧鐘怎麼沒響 鬧鐘怎麼沒響~
怪著鬧鐘怎麼沒響的同時 發現我鬧鐘調了7:30
我是昨晚昏頭了嗎? 7:30要到 所以鬧鐘調了7:30~
好樣的~
啥時候不睡過頭 偏偏星期三睡過頭 我的心臟不夠大呀......
這時我發現我的腎上腺功能挺好的 總之 今天我還是沒遲到
7:30 一樣乖乖坐在教室內 (只不過沒買早餐 衣服亂穿 頭髮沒梳)

今天跑portable 雖然說是星期三小點床
不過個人還是依個人的方式 本人跑的很愉悅~雖然NI,PI我去了六次......
RCC3 call照一床 去了跟我說要照4床.....
最妙的是 跑18C時被黃阿機遇到 我還在station前面大叫她神經病

厲害的是....我今天對PI發脾氣
PI摳咪去急照..好呀好呀~本人在5min內就趕到~! 我很盡責吧!
就在我照完 緩慢的走回3C 才剛進門 就發現印表機正在印PI的另外兩床
我整個人火都起來了~
哼!我馬上打電話給PI 告訴他們~剛剛急照的那張沒開單 又多開兩張 是要照嗎?
小姐:要耶
我:那你們剛剛怎麼沒說 (一整個很不爽的口氣)~~(旁邊的學長說我好兇唷..)
小姐問問醫生 我聽到遠端的醫生小小聲的說...現在才想到要照
好樣的 得了便宜還賣乖唷~~
哼~反正我慢慢的吃完了我的午餐 再去處理你這個PI
等我再去時 小姐笑笑的跟我說: 你去罵我們醫生 誰叫他讓你這麼生氣
哈................妳是在調侃我嗎~~~
沒辦法 我是俗臘 還是笑咪咪的說~沒關係啦~(不然你是要我怎樣>"<)

總之 我很乖~都自己聯絡照相 call咪不超過30min完成
我喜歡這種方式 (不過這也是狀況許可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