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壓根沒想過 我會買這樣東西~
常常看它出現在PTT合購板 但怎麼也不會勾起我號召合購的念頭

醫院的學姐們真的很恐怖 不僅吃東西讓我這個號稱胃是無底洞的傢伙退避三舍
連合購力也讓我這個愛合購魔人嚇的擔心自己荷包扁扁
總之 她們買了一本專門介紹合購的雜誌(內容就和PTT很像噜) 然後一樣一樣買...
反正 大家都要訂嘛~那我也意思跟一下呀~不吃白不吃~

不過三郎餐包很囂張 連打三天電話才打通 老闆不接就是不接
上個月咱們下訂單~蝦米?! 要明年五月才能取貨..有沒有搞錯呀!
衝衝衝學姐真的很衝 放假就殺到高雄 直接扛了十袋回來分(一人只分到九顆><)

當我拿到時直接塞了一顆 發現...................非常之普通
因為奶油一整沱在裡面 油 又不香 造成我對它的印象不甚好
被我冷凍了二個星期後.....還是吃掉它吧
經過微波解凍+烤箱烤酥 嗯!!有比先前那樣好吃多了~
奶油融化了~是甜奶油~配上很鬆很鬆的麵包=.= 還不差啦~
只是我還是覺得.....不就是餐包嗎?! 竟然要等到明年五月唷?

真難得會讓我吃到 不會再買的合購物耶~
(廢話...用"不跟白不跟"的心態 又不是真的吸引我想吃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