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本讀物 可真是隔了好~~~久
但不是沒啃書唷 而是不覺得它是"好書分享"而作罷
最近終於又看到能振奮人心的小說 當然也不是啥勵志什麼鬼的
我指的"振奮人心"是能讓人帶著期待及興奮的心情 迫不及待將它看完囉~^^

樂園是日本國民作家 宮部美幸的書
呵呵~~既模仿犯及無名毒之後 我又再次掉入宮部美幸所營造的懸疑中
<樂園> 也是分上下兩冊 對於厚到不行的書 我反而有種期待感
嚴格說起來 這也不太算是懸疑推理小說 畢竟推理不是本書的主軸
只不過是把一個事件當成中心 貫穿整個故事
而延申出來的人物 以及人性的刻劃 才是宮部美幸寫書的強項

我很喜歡宮部筆下的人物 細膩且深刻
雖然我剛開始看這本書時 同事表示模仿犯比較好看
但在我看完的心得是~~~~~~樂園更好看呀!!! 這就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有機會推薦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