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在過年前把這一系列看完
最後一集拖了有點久 看得比較慢(最近都在從事其他娛樂啦><)

說真的呢~已經到了最後一集 故事也都明朗化 卻讓我不曉得要怎麼描述它
前兩集的心境整個不同 從無知 不解 一直到後來驚訝神奇
到這集 卻又回歸到霧煞煞的狀態
嚴格講起來 最後一集就是在收尾 準備結束
只是 也許是前面提到的東西太多太多 也有點曲折離奇
以至於在收尾的時候 有些冗長繁複
許多時候 我是以"快速"的方式閱讀過去(因為我好懶啦>< 它怎麼可以這麼多)
(之前看到新奇的東西會很興奮 只是現在是新奇的過多 有點累了)

好!講了這麼多 我只是想說 第三本 也就是最後一集
是讓我覺得這一系列最不易閱讀的一本(是我沒了耐心嗎?!)
前兩集真的是不錯看呢!
而且結局不太像一個結束 讓人有點不知所云(阿?!寫完了唷?!~降子的感覺)

ps 故事的主幹 其實讓我不是很喜歡 不曉得怎麼講它~就是一個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