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接觸史蒂芬.金的第二本小說 也是King的第一本驚悚小說(前一本不是驚悚咩)
驚悚說故事鬼才Stephen King 我就不須多介紹

<手機>是King 在大受歡迎的<黑塔>系列告一段落之後 重回驚悚風格老本行的第一本小說
(不過就剛剛所說 當然 我就沒看過黑塔系列咩)
其實我是在一陣匆匆忙忙之下開始看這本書 當初只聽說好看 就決定來看看
所以打從一開始我對內容的熟悉度是零 如此閱讀起來更加刺激呀!
書中主軸就如書名所說 是現代普遍科技 人手一隻的手機 帶來的浩劫
內容調調就像電影"活人生吃"那種感覺 但沒那部電影這麼無聊啦!
不過光是看文字 就覺得內容很血腥>< 還好不是真實畫面....
(但我深深相信 這本書也會拍成電影 誰叫一堆驚悚電影都改編自King小說)
anyway 這本書快速的被讀完...因為停不下來咩!
(只是...它有點不是我的菜...)

最後來推薦一下皇冠出版社
這次出版King的Cell辦了試讀活動 在書本尚未上市前(5/28上市)
寫mail參加~出版社即送"搶先試讀版" 這和正式出版書有何差別呢?
內容是完全一樣的 也是相同大小一本 只是尚未校定 也沒有封面(只是白色書皮)
所以還沒出版就能先看啦!回傳心得至出版社 會再寄正式出版書送你唷!
多麼好的一個活動呀!看書不用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