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幾天失眠夜 腦袋裡轉過了好多事情 大概就是所謂的夜長夢多吧!

現在的我 已經不是學生身份了
有什麼不一樣嗎? 當然有
不能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不能肆無忌憚的吃喝玩樂 現在有考試壓力 未來有生活壓力
雖然我依舊賴著僅存的幾天學生生活

回頭想想 這大學的四年 做了什麼? 沒做什麼? 改變了什麼? 什麼是沒變的?
仔細回味 這些日子似乎過得庸庸碌碌
現在看看周糟的人 大概就只有我 沒成長 像以前一般幼稚
表面上的成熟獨立 卻更是突顯出實際底下喝奶的狀態

到底是為什麼 今天的我會變成今天的我
曾經擁有過的熱情 曾經面對前方的執著 曾經對自己一再的允諾
隱藏起來了
該是時候喚醒沉睡中的曾經
baxia!!

夜長夢多 哪這麼晚寫網誌...就說了是失眠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