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有氧舞蹈 在游泳池上水中有氧
一開始很不情願上水中有氧 最主要的原因是在這裡游泳很不方便
但是今天我還是去了 憑著我對游泳的熱誠

游泳 我不敢說我很強 但我有自信是在前面一半吧!
再說我這麼愛游泳 又跟游泳這麼有緣 一定要來游的咩
小學學的游泳 沒想到國中念曉明 恐怖的有游泳課 高中繼續念曉明 一樣有游泳課
可怕的是 上了大學 傻眼的長庚竟然也要上游泳課
我的求學過程 脫不了游泳...
本以為脫離1.2年級的體育課 就再也不會碰到泳池
沒想到現在修的有氧舞蹈 竟也來個水中有氧 豈不是太神奇了嗎

不是我在說 是因為我太久沒游泳了嗎?玩水的不談 "游泳"這檔是 是兩年沒做了
游了一下下 現在我超累
還做了老師交代的手部運動 可以說我的手快斷了@@
明明我就不想瘦手呀!!我想運動的地方是腳呀~~~~~~~
還做了仰飄...這.............當時聽到這著實有點緊張
想想 上次游仰式 應該是....14年前吧!也就是我小學時練的
之後自己到游泳池 不是游蛙式 就是游自由式
14年了耶 不過還好老師幫我回憶一下 感覺就來了
今日水中有氧挺好玩的

現在的學弟妹真好命 體院的游泳池已經改成室內了 淋浴間也通通有熱水
哪像3年前的我們 超命苦 室外冷水曬死人游泳池
游完也只有冰水可以沖洗 多可憐呀!!!!簡直就是在玩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