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早 難得這麼早 我還在這裡 不是因為早起 是因為沒睡覺
其實也還好 因為昨天睡了一下午 起床便開始忙碌

PBSI是我30分鐘seminar的題目 Permanent breast Pd-103 seed implant
無意間找到這篇paper 執意要報這種新治療
怎知它實在是很新 是今年初才發表的新的治療方法 所以找不到其他的資料@@ 殘念
只好朝向別的方向發展

終於再2個小時後 我要上台報告了
根據上次10分鐘seminar的結果看來 上台報告對我而言 是殘酷的@@
是咩!我就是不太會說話咩....
不曉得這樣操勞 到最後會不會語無倫次

阿....好多人要出門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