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正值活力奔放的青春季節呀!! 但可就苦了我這個潔手狂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去年吧?!我便和洗手乳分不開
如今 天氣越來越熱 問題是我是個不會流手汗的人呀~但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我會覺得手無敵髒....
逛街逛逛要洗手 看書看看要洗手 打字打打要洗手 騎車騎騎要洗手
總之我摸過東西之後 就想洗手
重點是!!!一定要用洗手乳洗手.....不然對我而言 跟沒洗一樣

昨日傍晚 從寢室坐車出發到士林夜市 一路上均是坐車
誰知一下捷運第一件事就是衝到廁所洗手 剛好在廁所遇到蕭斐^^||
逛完街要坐車回學校 進捷運的第一件事 依舊是進廁所洗手@@

今天呢!下午待在寢室看paper 怎的 到現在為止 我洗了十幾次的手
念一念很不愉快 為何? 於是我拿起酒精棉片 開始擦鍵盤滑鼠 甚至連筆都拿起來擦
總之對我來說 任何東西摸了手都會髒><

但是 並不是所有地方都有洗手乳這種東西 那時我就會不爽一整天...
所以..現在我是個隨身攜帶洗手乳的人
這算怪癖嗎? 我也不知道 聽說強迫症的人會重複做同一件事 包括洗手....
我想太多了...我只是想讓我的手乾淨點而已呀~~~
(我想我一定不會得腸病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