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盛名的AGIO 因為離我家很遠 又沒有店內消費 所以延宕呀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 我是有機會吃到的 但我的cake卻被半路攔截被吃掉
所以我很傷心
就在跨年那天 阿咪老師又暖暖的送上一個AGIO 喵嗚~阿咪老師太甘心

每個蛋糕都很精心的裝在小盒子裡 繫上蝴蝶結緞帶
蛋糕也很細心的用膠帶反面黏在盒子中 避免搖晃而跌倒~


阿咪老師買給我的是"萬花嬉春"
主體是以檸檬味道為主 搭配抹茶蛋糕 希望呈現春天的感覺與味道

再來就是意婷學姐和隊長請吃飯啦~由於到人家家裡作客總不能兩手空空
所以阿敏決定開車去大冒險 花了一個多小時 跑去AGIO買蛋糕啦
正正好買了六個 一人一個囉~又因為一次買多個 所以名字我都忘了也沒記
大家看看就好

話說左圖這個我已經忘了它是啥 好像是....檸檬味?
右圖是巧克力起司布朗尼 對於一開始要怎麼把它剖開 我們研究了一會
裡面的白色起司很好吃 味道不會過重

左上角這是去年2010的christmas log cake
中間紅色部分是覆盆子慕斯配櫻桃醬 另外搭焦糖巧克力慕斯和巧克力海綿蛋糕
左下角這是"心酸的味道"
話說我本來不曉得這是什麼 吃了這幾種口味之後 最喜歡這個 沒想到名字這麼傷心
基底是以杏仁蛋糕為主 配上以覆盆子為口味的內餡與裝飾
不用說就知道 吃起來是酸酸的啦~都叫心酸的味道了XD

另外沒寫到的兩個 哈哈~我想我得了失憶症~XD不要問我啦~~
不曉得有沒有在賣銀杏蛋糕? 我想我需要多一點~
這是超不負責的食記 老實講也不能算食記 因為我只是把我吃的蛋糕拍了照~

阿~以上一些內容來自AGIO的官網部落格
詳細內容也可以到AGIO部落格看看 裡頭有各種蛋糕形成的概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