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逛街 還是太久沒看PTT make-up板 原來已經上春妝了
話說前天 也就是1/14 下班後快樂的走去中友 靠近kanebo只是想買眉筆芯
隻身前往的阿敏無法招架的馬上被抓去試春妝新色
回來查了官網才知道 今年的春妝 就是這天1/14才上市的 我也算太準了吧!
今年LUNASOL悄悄地漲價了 其實一點也不悄 因為大家都有發現漲幅很大


2011SS 春 海景淨化 model示範色並沒有像上次波光淨化一樣燒到我
一系列出了四格眼影盤 眼采霜 修容霜 蜜口紅 唇線筆 修容餅 粉霜和修容霜
當然 我也只買了我會用到的(但話說 妳一個月會化幾次妝啦!小姐~)


@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 $1800 (嗯~漲幅是12.5%)
這次推出了五色 色澤飽和度其實滿鮮明的 右上角那格則是主打的海景色
我選擇試了#01 Warm Ocean 和#05 Colorful Ocean
話說這次幫我試色的櫃姐非常不專業(我也是後來才發現)
試#01是因為我一直在尋覓紫色系眼盤(波光淨化試了不合)
#05是因為櫃姐告訴我 這是model使用色 事實證明model是用#03 Vivid Ocean
不過還好我是買#01

這色是這次五色當中 最具女人味的一盤
好啦~我知道跟我超不搭的>"< 但我真的找適合的紫色找超久

再來是試了而驚為天人的淨透水漾修容霜 #01 Light Pink $900

本來是不打算買腮紅的 因為手上的MAC不曉得要用幾年才用得完
但因為試在臉上的顏色太美 發色度和自然服貼感實在要豎大姆哥給它
名符其實的pink感 就當作是~走繽紛朝氣路線時 可以使用它
ps實際使用過後 如櫃姐所說 持久度良好 不太掉色呢~! 超棒
而且~~而且~~~它是限量品!!!(不過這也是事後才知道的啦^^)

另外還買了眼采霜 只不過它有點迷流狀態 因為有點不知何時用它恰當
所以....所以.....我真的是個很好慫恿的人(真的不能一個人進中友呀XDD)

這次海景淨化 也讓我很開心
唉呀呀~LUNASOL彩妝真是~~美得冒泡呀~~~

最後要說的是 這次這櫃姐也太粗枝大葉 我選了01 回家發現她給了我05
老實說我沒記色號 回家打開它 發現顏色不太對勁?
是我有色盲嗎?? 怎麼和我在櫃上看的顏色不太一樣(01和05明明就差很多@@)
查了才知道根本就是拿錯色 櫃姐也太傻眼了吧.........
(真應該找上次那個櫃姐呀~~~她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