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這麼隨興 晚上家裡沒煮 三個人不曉得要吃啥
想吃火鍋 選了迦南園 但又不想吃吃到飽......
剛好阿姨有九折卷 就挑了山西路新開的"掌門人" (但還是吃到飽呀=.=)

店面在二樓 沒上去還真不知道 裡面大到一個嚇人
位子非常寬敞 坐起來很舒服(當然還在試賣期間 客人也非常的少)
缺點就是....它有駐唱 所以我不是很愛 因為很吵很大聲

一開始覺得好妙 因為食材真的好多好多 (不過火鍋料沒有很多@@)
雖然這是間麻辣火鍋店 但我們根本沒點麻辣鍋 也沒點鴛鴦鍋
而是點了個"武當養生鍋" 湯頭滿不錯的啦~
火鍋食材不外乎就是一般見的食材 但我覺得種類真的很少
脆腸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其他海鮮類(蝦子 魷魚...etc.)全都不新鮮
4種肉(培根豬.梅花豬.雪花牛.羊)都會澀...而且吃不出來是啥咪肉
青菜倒是很青翠乾淨

其他東西就很多很多了
一人有一份烤魚或是小羊排任選(這個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沙拉 炒米粉 魯肉飯 麻油雞 魯牛肉? 不拉不拉總之很多
薯條洋蔥圈爆米花 都是冷的軟的不好吃
烤物有麵包 秋刀魚 香菇 杏鮑菇 青蕉 小香腸
飲料有玻璃瓶裝可樂(4.5種) 養樂多 果汁 咖啡 茶 豆漿 冷飲
冰淇淋有兩個冰櫃(兩種廠牌) 還有冰棒一個冰櫃
還有一個冷藏櫃放爆炸多的蛋糕~

我只能說 這家火鍋店 主要根本不是賣火鍋.....因為火鍋食材反而沒那麼優
晚餐299+10%
下次 我應該 不會來啦 (就是要吃火鍋的咩 幹麻吃些有的沒的)
(而且我最愛的海鮮竟然東西少又不新鮮....)

arrow
arrow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