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天 機車行一姐 大阿機結婚了
感覺今天家裡人好像也沒幹麻 但從一早就開始鬧哄哄
總之 阿機很早就起來化妝(其實也沒多早 反正是下午的事)

典禮在柳原長老教會的禮堂舉行
無奈咱們家教堂已經拆掉也~只好跟別人家借一下嘛
過程很順利 我好開心(<---?!)
喜宴在加賀首璽
阿機果真厲害 反正就是$$的問題 開下去就是有氣派
不過喜宴我完全沒幫阿機照到相 (沒機會偷照你換衣服)
因為我在收禮金=.= 總是有愛遲到的人咩~
反正顧問公司有pro級攝影師 其實我可以一邊涼快去

今天的阿機好正 haha 穿布鞋的新娘好厲害
但為什麼捧花會到我的手上咧?!
會不會太神了 十個人抽 就我中獎 我何時這麼幸運了~
不過從你手中接過捧花也很讚呀 勝過別人之手

家裡的阿機剩我一個人 那沒有另一個阿機跟我耍機車了耶
有點落漠
不過 阿機要幸福唷~
神會祝福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