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是人生中最大的變故,

一切的突然 即便是身為醫療人員也措手不及。


想起黃老爹離開的半年前,黃老爹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當時 有一位穩定交往的牙醫,不過我卻笑著說還早。

半年後,黃老爹離開了我們,而我也在這個時候選擇分手。


面對黃老爹的疾病,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堅強的面對,

卻在深夜進了ICU後,隔天上班哭著告訴主任這件事,

主管讓我休兩天假,而第二天我卻又告訴主管我還要多休,因為黃老爹走了。


在ICU不到兩天時間,一滴眼淚都沒掉,至少要讓黃媽振作,

最後那個會客時間,黃媽在黃老爹的耳邊說著:你還沒牽思敏的手走紅毯啊!

我潰堤了

原來黃老爹一直放不下心,一直在等這一刻


黃老爹,你知道我們都很想你嗎?

六年了,一直把這些話放在心裡,

也許是要結婚了,才終於能面對自己,紅毯只是個形式,我知道你是希望我能夠過得很好。


《上帝就像一個超級醫生。他讓人生病,是要讓人變得更好,

就像一般的醫生給病患化學治療也是為了讓病人好起來。

如果你死了,對上帝來講也沒差,

因為這樣你就上天堂了,跟上帝一起住在天堂。》

-----Sally Nicolls。<Ways To Liv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