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近日來看這麼多日劇韓劇台灣偶像劇 我覺得唯一能跟"一公升眼淚"並列第一的戲
它的好笑也就不用說了 比金三順好笑太多
意義上這齣戲給人的啟發比三順或是改造野豬. 戀香多很多
半夜偷看還會內傷 因為好笑到一個不行 但又不能笑出聲音

這片讓我印象最深的即是溝通的技巧
男女主角花了很多年的時間 表達著不是自己心裡真正想的感覺
說出許多傷人但是卻不是真實的話 也因此造成許多誤會
誤會造成卻又因好強而不願解釋澄清
也許是愛面子 也許是賭氣 也許是嚥不下這口氣 往往讓錯誤一錯在錯

鄭世貞:身為女主角的她 演足了一位母親對獨自產下的女兒的關愛 真覺得馨菲好幸福
韓聖元:從原本幼稚自我的男孩 自從有了世貞跟馨菲後學著如何愛人如何表達
        在馨菲需要別人捐獻骨髓時 身為爸爸的他這時卻接到別人需要他捐贈骨髓之事
        多少人能在這時挺身而出
        不想把自己的奉獻給別人 怎麼能妄想別人會給你?
        於是聖元做了個我認為很偉大的決定---捐贈骨髓
韓馨菲:一個比父母還乖巧還懂事 懂得去愛的孩子 她的一生 一個美妙的人生
李彩英:人該為自己的所愛 去爭取
        但用了不該用的卑弊手段 使這個人的道德降到谷底
        整齣戲看她就看得一肚子火 還好後來因為馨菲而改變      
閔道憲:這個角色可以說是我最欣賞的角色 甚至甚過聖元
    隱藏著對世貞的感情 不斷的給予世貞跟聖元在一起的理由
        幫著他們照顧孩子 解決他們的感情問題(雖然會被誤會)
        但是彩英卻對他說了一段我覺得挺有意義的話
        [隱瞞著喜歡的感情卻仍見面 會被原諒嗎?
         隱瞞著喜歡的感情卻仍依戀 就沒關係嗎?
         有時後假惡比假善更壞]
昌明&日真:實在是太妙的兩個人了 尤其是日真的眼鏡蛇&啄木鳥

===========================================================
如果一個人真心愛上另一個人 就會變成傻瓜 弱者 膽小鬼
如果一個人真心愛上另一個人 卻會出現不曾有過的勇氣

人的心也能用圖面看 那該多好
看看那人心裡是什麼樣的空間  那空間裡裝著什麼樣的人
我的空間在哪個角落 我的空間又有多大
空空的空間 要用什麼填滿 

大人們有時候就會那樣
互相隱瞞自己的內心 互相說不想說的話 裝作討厭對方
所以就誤會對方 會嫉妒... 會懷疑... 還會干涉...
爸爸媽媽不是不喜歡對方 因為互相愛著 非常愛著才會那樣
============================================================
------摘自<<美妙人生>>
這是一齣我認為相當有意義的戲
不過...怎麼最近這麼流行白血病呢?
-----------------------------------------------------------------
不論再急再忙 走路時奔跑時 一樣牽著你的手 領著你護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