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標題也好長@@



其實我也不是多有藝術氣息 裡頭的畫作我也不是很清楚
印象派嘛~從以前知道的也只有畢卡索 所以這次就當是來開開眼界
所謂"經典展" 也就要來經典一下囉
(裡頭真的好多好多 很認真也很厲害的人在欣賞呢~~)

這麼多畫作當中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皮耶 奧古斯特.雷諾瓦的勒岡小姐
主角是一位八歲女孩 我只能說 她的神情表現的微妙微效呀~~
(不過我不是專家 這微妙微肖也是我自己說的XDDD 反正我就喜歡它嘛~)



好啦~假日真的很多人
大缺點是 各畫作的介紹寫的超級小 一群人擠在前端看 其實很擠也看不到
(謎:空間那麼大 為什麼不寫大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