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克斯動畫片裡的世界. 角色與故事


從還未開展的七月 得知Pixar要到北美館展出 一直好想去好想去
一直找不到時間和機會 就在快閉幕的十月底 決定趁連休這幾天衝了!!

就如同導覽中所說 這次的皮克斯20年 展出的不是20年來的成就
而是皮克斯過去20年歲月的努力過程及藝術
電影院中看到的一部部動畫成品 如何構成 它們是經過一層又一層的組成
細節到我完全無法想像的複雜
光是一部長篇動畫 耗時至少4年 其中經過的人力及技術不在話下

展覽內容除了介紹動畫從無到有的過程 也展出了藝術家們的手搞
"故事板"等於是電影中的部幕 透過一格一格的故事板 可以將整個故事串聯
(彩繪故事板運用的色彩讓我流連忘返 因為色彩所呈現的情緒和氣氛 強烈且準確)
記得以前看Discovery看過某部動畫的製作介紹
各藝術家透過故事板 以說書及表演方式討論故事的完整內容 覺得很有趣
至於動畫中每個性格分明的角色 也是藝術家們傷透腦筋 嘔心瀝血的成果呀!

令我印象最深的 應該就是幻影箱了
當它轉起 速度越來越快時(18格/s) 真是嚇到我了耶~!!啪啪手

展期只到11/1(日) 地點於北美館 下週起 每天都延長至晚上唷~
台北是這次Pixar動畫20年的最後展出地點 下週閉幕後就沒囉~台灣就這麼一次唷!
現在已經不接受預購票 請至北美館現場購買
現場買票有好處 當然是獨家的彩繪門票 一共八款(一天一款 再加一款隱藏版)


門票$200/人 個人語音導覽$100/台 導覽手冊$150/本
最後要說的是 這是一個很值得的展覽
畢竟我覺得Pixar動畫 成人反而比小朋友值得看呀!(小朋友來這應該真的只是隨便看看)
ps 導覽手冊正面是發呆的海鷗 背面是mine? mine?叫的海鷗 <---一直覺得牠們很蠢
(以上如果看不懂 請重看Finding Nemo 雪梨那一段~~哈哈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牠們啦~)


以上 部份照片來自官網 及現場拍攝(當然展場內是禁止拍照唷!)
所有展示內容介紹 均在官網官網部落格

延伸照片 我在Pixar皮克斯動畫2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