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3.5hr的演唱會 咻的一下就流失
真的 感覺就像夢一場 當Art of Live唱完時 雖然大家不斷喊著"ㄤ摳"
心裡跟大家一樣不希望演唱會就這麼結束 但我還是一次都沒喊.....
(X民國幾年在唱ㄤ摳曲的啦~"~)

聽了十年的X 我不算死忠的fans 畢竟許多早期的歌 我根本沒聽過
要是我一開始接觸到是早期視覺系的X 鐵定覺得他們是怪胎(但他們是視覺系始祖耶)
我聽到的 是剛解散的X 後期的X已經不怎麼視覺了(HIDE 還是有一小咪啦~)
他們出道這麼多年 經典歌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厲害的在 每次演唱會縱使唱同樣的歌 編曲總是不一樣

YOSHIKI 迷人的雙大鼓&浪漫的鋼琴手 跨在古典與搖滾雙界
也許學音樂的人總是有這種執著以及理想 (執著到"回東京事件把我笑死")
TOSHI 雖然演唱會中 完全沒看過他的眼睛(從頭到尾戴墨鏡是怎樣~)
但TOSHI就是有辦法全場3個多小時用嘶吼的聲音唱歌(當然慢歌沒有啦 但整個很大聲)
TOSHI的聲音具有穿透性 讓人聽到會整個身體凍住的感覺
ps 聽聽看場外就知道 這場演唱會的聲音到底有多大 多爆炸!
PATA 哈~~說到這就好笑 PATA跟十年前竟然長得一模一樣 這就是所謂的老起來等?
以前對PATA完全不熟 因為吉他的光芒總是放在HIDE身上 但他們兩個工作是不一樣的!!
PATA總是低調 不擅於煽動群眾 連solo都是默默彈完
這次的solo被大家晾在前端 整個就是靦腆大叔 可愛極了咩
HEATH 老實說 我對這號人物更不熟了 往往被說成是"消失的HEATH"
哈~~沒想到HEATH比以前年輕耶 也許是裝扮的關係 這次帥多了!!(紅色長大衣呀~)
也有人cosplay現在的HEATH唷!超級像~~
雖然說我對這個人不熟 但還是得說 一個樂團中我最喜歡的聲音其實是BASS呀!
SUGIZO 哈~我對這號人物根本不認識啦 以前是有聽過LUNA SEA的音樂
但對樂手就不認識了~不過SUGIZO擔任吉他手的部分 算是相當稱職的!
心想 SUGIZO一定和YOSHIKI很合 都是跨足古典和搖滾呀~violin+piano
HIDE 傳奇的HIDE 感覺演唱會是六位樂手 而不是五位
現在聽到"紅"這首歌 腦子裡的畫面 是演唱會螢幕上HIDE的前奏 帶著笑臉的HIDE

舞台的華麗 爆破的震撼 觀眾的熱情 都讓我揮之不去呀!
快歌 除了不停的螢光棒 同時也帶著我們一同嘶吼的聲音
慢歌 也許是HIDE的關係 總是帶著感傷的色彩
有幸聽到X的演唱會 已經讓我~~~~~~阿~~~~~說不出來的讚讚讚
他們就是有種魔力 讓大家瘋狂 讓即使結束一週的演唱會 仍然是討論的話題
雖然有人說 這次的復出世界巡迴 其實是想讓X有個完美的結束
有點惋惜 但我滿足了(當然如果要再來開演唱會 我還是會去啦啦啦啦啦~笑~)
畢竟他們都是大叔了 體力上和十年前不同 YOSHIKI的C spine還是要顧呀!

到現在 一切還像是夢一般~ 我.真.的.去.聽.過.演.唱.會!!

and 還真希望在路上遇到X飯 我想在馬路上對著不認識的人舉出大大的X ^_^


延伸照片 X Japan World Tour Live in Taipei 勢在必行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