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坐火車的回家上
借啾啾的mp3來聽歌~(其實快睡著了)
聽著陶吉吉的太平盛世
聽著聽著...聽到了一首歌(第13首) 覺得它的旋律好像聖歌
自己還很開心的想將那個旋律 配上我記得任何聖歌的歌詞
過一會兒~仔細聽聽歌詞的內容
我發現.....原來那真的是一首聖歌
不知不覺 就把這首歌聽了5.6次

滿開心一個主流音樂歌手 會將聖歌放在他的專輯中
放了一點陶吉吉唱歌的曲風..但是我一開始也是有覺得像聖歌呢~
可見它沒有改變多少唷~^^

13.祈禱良辰歌
曲:William Batchelder Bradbury 詞:聖徒詩歌552首
禱告之時甘甜之時
使我離開煩惱之事
來到神的座前發表
所有意願所有需要
當我遇到重壓憂愁
我靈卻常得著自由
不陷惡者所有佈置
因為有你禱告之時

禱告之時甘甜之時
如有只翼載我願辭
來祂寶座向祂求懇
祂是信實祂是全真
祂既命我尋求祂面
信祂話語靠祂恩典
我要將我重擔卸釋
在於你前甘甜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