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流行lag風~~沒錯!我總是要過了很久 才會寫些東西


其實原本沒有預計要看蝙蝠俠的
主要是因為~以前我覺得蝙先生很遜 只是運用很多高科技 很多配備
等他沒有那些東西 那他就整個無用......再者以前看過的蝙蝠俠只有急凍人那集
我只能說難看到爆! 除了英雄主義打倒大壞蛋之外 完全沒有內容可言
這次純粹是陪別人去看 現在到要慶幸有看到這部好片

黑暗騎士 應該是貼切的指著蝙蝠俠內心的黑暗
這片對於人性的刻劃 可說是寫實呀! 蝙先生更是絕讚!
蝙蝠俠自己內心的矛盾衝突 好人與壞人只在一線之間 所謂的正義到底是對還是錯
蝙先生在考問joker時 joker對他說的那番話
恰恰說中了他的疑問 (我覺得那段講得超棒耶~)
這部片著重在人性的描述 而非傳統的英雄主義
不論是蝙蝠俠 大壞人joker 哈維 亦或是高登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性

更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主角 joker(希斯萊傑 Heath Ledger飾)的演技
我相信 看過這部片的人 一定對Heath Ledger的表現印象深刻
他不只把joker演的超壞 而且還演活了這個角色
(讓人不禁想跟著學"蜥蝪"的嘴臉>"<)
只可惜Heath Ledger本人已經離世 失去了一位很棒的演員

很棒 這部片讓我對蝙蝠俠的電影 另眼相看
ps 蝙先生的車報銷變成摩托車那一幕真的超酷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