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竟然捨棄了哈利波特 投奔史帝芬.金的懷抱(沒辦法 我太愛他了~)
早早聽說史帝芬金的同名小說"1408" 拍成了電影 等著等著 就等它上映
說好了今天要看哈利波特 走到戲院
意外發現1408剛好上映 決定放棄原本興趣就不高的哈利


恐怖小說之王 史帝芬金 名號可不是叫假的 1408果真讓你嚇嚇叫
1408 是某間飯店的房號 開業95年來 在這間房間內死亡人數高達56人
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在房內待超過1小時 以致此房間一直沒人敢進去
不信邪的主角(約翰庫薩克~我也喜歡他 ㄎㄎ~) 決定進住一晚一探究竟
到底有多恐怖呢? 恐怖小說之王 真的很恐怖呢~

我真是被嚇到一個不行~不是鬼片的恐怖~是驚悚嚇人的那種美式恐怖片
戲院內不時尖叫 不時閉著眼睛看~
不是我在說~喜歡史蒂芬金的 一定要看看唷~
ps 但是膽小的就別看啦~不然一定一直閉眼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