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沒錯 每到1月時候就是LUNASOL上春妝的時候了
老實說我本來也沒注意到 是和斐如的新光的約會就順道靠櫃啦

繼2010年秋 購入我的第一盤LUNASOL後 就像著魔一樣 每季都要來一下XDD
@ 2010秋 波光淨化 眼盤#01 Nuance Variation (<---至今都是我的最愛)
@ 2011春 海景淨化 眼盤#01 Warm Ocean
@ 2011秋 光影淨化 眼盤#05 Deep Beige (<---我也很愛它)

2012年春 主打 花顏淨化又稱 桃香淨化

這次意外的只出了3色 而且3色都很相似的春天(去年的春妝好不春天呀~)
老實說 看到這3盤時 火的確會燒不太起來~
不過!!! 我卻很心動~~~原因在....我完全沒有春天色的眼盤!!! How could this be?
每一盤眼影對我而言 畫起來都像是濃妝XDD 我需要一點淡淡的粉色妝呀~
所以我又留心了這次的粉嫩色系

這次出的三色

#01Sweet Peach #02Clear Pink #03Soft Beige
本來很想看#02 不過想想 那盤與海景01好像 畫在我臉上 應該又變濃妝了吧~"~
既然這次的model使用色是#01 又好美~~那我就來試試它吧!!

哈~~說真的 它試在斐如的臉上 比試在我臉上好看(不知為何 我的又稍稍變濃妝>"<)
是說~ 我的臉很容易變濃妝嗎?? 明明小姐也說她畫淡一點呀~~XDDD
不過~最後我還是買了~~ 呵~~沒辦法 我無法抗拒LUNASOL的清透光澤感

PS 這次也出了限量的液狀腮紅 那真是超級好用的一物^0^
PS2 這次第一次在新光LUNASOL靠櫃~ 櫃姐人很好唷~~
PS3 這次買新品 送了一組刷具超划算的~~~(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