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多久前收到歐舒丹寄來這期的DM 野櫻香氛系列~(跟櫻花系列差在哪?)


昨天跑去櫃上試聞了香水 前味果香比較重 中味帶點中性
其實是不錯聞的香味 只不過...沒有噴香水的喜好 對歐舒丹香水也沒啥信心
最後還是花比較多時間看原本就打算購入的居室香氛(其實大概也只花了5分鐘)



之所以這麼好奇 是因為我相當愛它們家櫻花系列的香味
沐浴乳 香膏 護手霜 我都有(其實都是重覆...買這系列完全是為了味道)
之前就很怨歎怎麼櫻花沒有出室內香氛...現在終於被我等到了
香味很像淡香的中味 帶有點中性卻偏柔的味道
(那是一種好熟的中性香水味...忘了是哪家的香水啦....很常聞到)
呵呵~ 清新果木香~清新不帶甜味 整個很合我的tone

可惜這是限量呀 這批賣完就沒囉!
別懷疑...歐舒丹的限量真的是限量....賣完真的就買不到了=.=
為了這款居室香氛 還特別買了擴香座(為什麼幾枝薰香木條+玻璃座這麼貴呀@@)
(心想...我拿竹筷來用行不行?!)
嗯...看樣子 應該多買幾瓶放著啦~

ps 野櫻系列是情人節限定唷! 也是這樣 我才驚覺情人節快到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