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週年慶時 購入一些歐舒丹商品 得到一瓶小罐的櫻花沐浴膠
就這麼一直被我放著 心想 哪天出門可以帶去剛剛好
就這麼 上個月被我拿出來用了

洗得時候還沒察覺異樣 洗完整間浴室充滿著淡淡的櫻花香
連硬硬還問我那是啥咪鬼 好香好香~~~
其實在身上的味道並不會太濃郁(對~我不喜歡太強烈的味道)
很淡很淡 要靠很近聞才聞得到 但卻是一個讓人微笑的味道
不知怎麼了 以前在櫃上聞過櫻花淡香水的味道 也沒這麼喜愛呀!
卻因為試用了一次 整個人陶醉在沐浴膠的味道中~~~(飄~)

結果二話不說 買了一罐正品 現在全身呈現一個飄飄香的狀態
身體其實應該也沒有多香啦 畢竟味道很淡
但因為我實在太愛 很變態的頻頻聞自己身上的味道 心情跟著愉悅起來

很可惜的是 乳液是用味道較濃的杏仁系列
淡淡的櫻花香只殘留在局部 而櫻花系列的乳液 含珠光 且效果沒杏仁系列的好
所以我還是乖乖用我的杏仁系列
突然有股衝動想去買櫻花系列的室內香氛 想把房間弄得滿滿花香
結果~~櫻花不是歐舒丹主打 室內香氛花系列只有四個皇后 只好作罷

很難想像 從前不喜歡花香or果香的我 卻愛上歐舒丹的櫻花香
ps 沐浴膠可以洗澡也可以泡澡 效用一般般 我純粹是愛它的味道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