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擁有12家直營店的Arrow Tree
第一次向海外展店 竟選擇台灣台北的統一阪急(阿呀~受寵若驚~)
其實Arroe Tree已經開店一年多了 孤陋寡聞如我也是聽硬硬說才知道的

以新鮮水果著名的Arrow Tree 不論水果,果茶,果醬均是由日本飄洋過海來台
頂著日本甜點的頭銜 及進口頂級水果的光環 使Arrow Tree的價格不斐呀!
anyway 記得高中第一次去日本的動機是蛋糕 我怎麼可以錯過這間店呢!
於是乎~ 螞蟻的我 就出現在Arrow Tree的店中:)

週日午後 原本還在擔心無訂位會向偶 也許是真的價格不斐 使得來客不多

Arrow Tree在阪急B1的一個小角落 店裡小小的 座位僅有20多
簡單的裝潢 黑色絨布椅搭配水晶吊燈 低調中帶點華麗感

快速點好餐點 開始享受偽貴婦的片刻XDD

雖然是小小店 但小細節還是不馬乎 餐巾紙巾還是帶著可愛的Arrow Tree字樣
而右圖就是店裡有名的"洗雙糖"
其實它到底是何方神聖? 我也不太明白 只是店裡不論蛋糕或泡茶的糖都用它
它是來自鹿兒島的洗雙糖 (講到鹿兒島我又要瘋狂了~)
輕輕嚐一口洗雙糖 意外的一點都不甜而帶點香味 也許它是提味而不甜膩的功用吧

馬上進入正題! 以下是我點的午茶(都是單點)

@ 皇家奶茶 $230+10%
其實我本身沒有很愛奶茶 還不是因著網路上說著這杯奶茶來頭不小
"每天限量30杯" 光是這句話就夠值得點了吧XDD
喝一口才明白它的奧妙(撒花~) 今天的基茶是帶有水蜜桃+草莓味道的紅茶
我也是不愛花香果香茶的人 這杯奶茶帶著淡淡花果香 不刺味也不搶戲
非一般茶+鮮奶 這杯奶茶是用鮮奶與茶一起煨煮出來的~
淡淡的香味融合著鮮奶 滑順的口感 才明白為何網路上直推薦!
@ 草莓塔 $200+10%
在外頭櫥窗看了好久 就選了Arrow Tree有名的草莓系列
這裡的草莓 進口日本國王草莓 king size不在話下
鮮紅透亮的外表 是它的原色(不是裹糖衣唷!) 甜滋滋程度也如它的外貌般迷人
下層的乳酪底配上酥酥又不硬的餅皮 使得整體蛋糕恰到好處!

再來就是硬硬點的午茶~(也是單點)

@ 香味紅茶? 我有點忘了~如上所說 今天是水蜜桃+草莓
@ 洗雙糖法式土司 $200+10% (+冰淇淋+新鮮水果)
法式土司有三種口味(鮪魚&肉桂) 洗雙糖應該就是原味吧!
不誇張~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法式土司 (真的~因為有人吃到流眼淚~)
煎得軟硬適中的土司 搭上甜而不膩的洗雙糖 簡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就是沒辦法形容XDDD)
要注意的是 法式土司供應時間: 11:00~14:00 晚來還吃不到呢~

Arrow Tree真的不簡單 在台灣很難得可以吃到如此層次的蛋糕
也稍稍能明白 為何它會以這種價格呈現
但我仍希望它能維持品質持續經營 雖然偏貴 但如此我仍願意再度消費
(畢竟看太多 為了順應大眾 減低售價 也降低了品質 讓我不想再踏進去的店)

結論就是:媽呀~這間蛋糕也太好吃了吧!!!! (含淚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