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兩天吃下午啥 做足了台北人很愛做的事~
這間店是因為安俐兒很想買它們家的小東西 所以就前來啦!
我們選擇大眾交通工具方便到達的忠孝sogo
店裡賣的東西真的都超級棒 但$$也超級貴(阿日本進口的不就這樣~@@)

排隊排了一小會兒 小小的店也逛得有點爛了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
吃過中餐的我和安俐選擇了下午茶套餐
(選一款蛋糕+$100即可加點一款$160的茶) 蕙蘭選了中餐+甜點飲料


(左上)是我的草莓巧克力蛋糕 在排隊途中 看著櫥窗裡的蛋糕
我們各自挑好心怡的蛋糕 唷ya~
它們家的蛋糕似乎都偏甜 但愛吃甜的我可以接受 只是歸類在甜裡

其實一開始是茶先上桌 我依舊是點了單純的阿薩姆紅茶
不愛加糖的我 喝了第一口 感覺不怎麼優~ 因為超級苦澀的@@
茶壺裡沒有茶葉 所以也不可能回沖
我很少喝到熱紅茶那麼澀的 可能是泡太久 或是茶葉本身品質很不好
品質不好的話 店家應該改進
至於泡太久嘛~也許是人太多而疏忽 應該也要改進 畢竟是拿掉茶包才上桌的
但意外的是 吃了超甜的蛋糕 再喝茶反而中和不優的茶 哈~~
(也許是店家希望我加糖再喝茶吧~~@@ 不行!!!這是偷懶的做法)

至於蕙蘭的午餐嘛 義大利麵我們都覺得普普

不過有點小失望的是店裡使用的茶器與餐具
外頭賣的都是頗美頗精緻的餐具 但店裡使用的卻不是自家的餐具
而是很普通 也有許多刮痕的餐具(哈哈~我是被古典玫瑰園養壞了唷?!)
好啦~反正我也知道 外面賣的那些很貴 給客人用的就會用普通一點的咩

以上 蛋糕還不錯吃 茶品可以再加油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