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富林園
很久之前來過一次 但因為當時剛吃飽 實在裝不下蛋糕 所以只有買禮盒回家
座落在大雅鄉馬路邊的一座南法鄉村城堡
相信大家常常從它眼前駛過 但卻沒有機會駐足
它位在小林煎餅大雅門市的旁邊 而PF就是委託小林煎餅生產製造


記得很久之前來 店裡沒什麼人
也許是因為開沒多久 又離台中市有點遠 在一條車水馬龍的大馬路邊
這次為了和許久沒見的沙礫約會 也因為這間她想來很久無奈交通不便的情況下
阿敏決定開車來啦~~
意外的多人著實有點嚇到我 還好我們大約一點多抵達
過兩點半之後 店內座無虛席呀!


選了靠窗的位置坐著 MENU有單點 也有下午茶套餐
一塊蛋糕+常溫派+手工餅乾+飲品 $150 算是便宜囉~
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 再各點了一個奶酪


(左上) 是我的戚風蛋糕套餐 我選擇巧克力口味
雖然我很想吃日式紅茶口味(使用英國TWININGS伯爵紅茶~TWININGS耶好讚)
但伯爵紅茶不是我的菜 所以最後選擇巧克力口味
其實到底戚風蛋糕是如何?我有點confused 因為我只吃過COSTCO和MOS的戚風
但富林園的卻跟它們差很多~~~
不過 我想說的是~~超.好.吃~~~~和我往常吃過的杯狀戚風不太一樣
這個戚風蛋糕好鬆軟 但是綿綿的口感我好喜歡~ 心裡頓時撒了好多小花~

(右上) 則是套餐都有的常溫派 今天的是香蕉派
我一開始有嚇到 因為我不吃香蕉 但經過之前法米的香蕉派 我決定甜派我都要試
裡頭是吃得到切片香蕉的唷! 香香的香蕉味 不會太濃太膩(我很怕香蕉味太重)

(左下) 就是沙礫的生菓子套餐 生菓子她選擇草莓雙層起司蛋糕
我發現富林園的蛋糕走鬆軟清爽路線~ 蛋糕體都是蓬鬆蓬鬆的
(還是剛好我們吃到的都是這種呀?! 我看別桌的好像也很好吃的樣子XD)
其實蛋糕可以在櫥窗自己挑~看你想選擇那一種都可以

至於手工餅乾的部份 之前禮盒大多都吃過了 很不錯唷! 送禮時可以選擇
不過我的其中有一塊好像是杏仁派?? 媽呀~超硬又超甜~~~
叉子根本叉不下去 吃小小一口 味道不錯
不過為了那一塊 我喝了超多水~因為很甜@@ 哈~~~但我還是把它吃完了

(右下) 是我另外點的奶茶布丁
其實我覺得它比較像奶酪 最底層放的是~超濃糖漿
我有點吃錯~ 當我在吃上面布丁時 覺得味道有點淡 吃到下面糖漿時 甜到哭出來
哈哈~~~我忘了~其實它們要一起吃XDDD 真是的

聊了一會 決定把座位讓給別人 起來走走拍拍照 挑一些要帶回家的餅乾
走吧!
這邊挺美的 但其實不大間 悠閒午後吃吃點心餅乾還不錯
不過呢~可能因為價格比較親民 所以份量不多唷!
不過主要是買餅乾蛋糕禮盒居多啦~~店內用餐屬於附加功能(我是這麼覺得~)

ps 店內用餐無法訂位 請現場候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