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曉得是第幾次來"希臘秘密旅行"了 不過食記只有第三次
最近幾次來 都是和朋友的約會而指定要吃這間的(連硬硬 當初我們真壓對寶耶)
不過特別的是 這次是三個人~~~(以往都是兩個人吃到撐死)


這次很難得的 以往都是吃差不多的餐點 這次竟然幾乎都是沒吃過的
不曉得是點對了 還是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心情特好的關係 總之這次特別好吃!
三個人 點了兩樣前菜+三樣主菜(附湯&麵包)+三種飲料
前菜的部份
<油漬章魚> $99 這算是店裡推薦品 但來這麼多次我卻是第一次點
據店員的介紹 那酸酸甜甜的感覺 就像初戀一樣...我是吃不出來啦^^||
就醋溜感 章魚口感很好 味道當然我也愛 只不過份量又點少

<潘朵拉的馬鈴薯盒> $119
真的還好有點這一道 這真的是好吃到爆炸 超級推薦~!!
裡頭是馬鈴薯塊+特製醬汁+層層起司 上頭蓋著酥脆餅皮 外觀有點像酥皮濃湯
但餅皮不同 這道的餅皮比較偏麵皮感 沒有鬆鬆的酥皮(但還是層層相疊呀!)
裡頭不是湯 是牽絲的起司配馬鈴薯 我只能說醬汁真的是太銷魂了
吃得我們不停唷唷唷~~

進入主菜的部分
<漁夫海鮮盅> $290
不愧也是店家推薦品 我真的很欠打以前怎麼都不點
那鍋湯被我們喻為很有學問的湯 看起來是清爽樣 但喝起來卻非常有層次
真的如MENU所說的"海中鮮味" 清爽的口感 卻帶有鮮蝦的味道
配上附的Pita餅皮沾著食用 不油膩的爽口呀!只可惜那湯不能續XDDD
(因為主菜是湯品 所以附餐就是麵包+沙拉囉)

<戀戀慕沙卡> $329
以前有這道嗎? 我怎麼沒印象 不然怎麼會沒點過呢?
羊肉絞肉香料茄子蕃茄馬鈴薯~這道菜要說的可多著呢~~
最底層的飯 我們研究了很久 因為不是台灣吃的 也不是泰國米 也不是米型麵
很小顆很小顆 據說是廚娘精心搭配的~~~~所以還是不曉得是啥咪!!
中間是羊絞肉 不用說使用絞肉目的是讓整道菜的口感一致
而羊味兒讓整盤充滿羊肉的香氣 而不是羊腥味唷!
最上層讓我們研究了更久 讓整盤呈現綿密口感的馬鈴薯+蛋(<---我們猜的)
上層有種香味 應該是蛋香 口感像馬鈴薯泥 所以才做如此猜測
真的很高深的一道菜 層次豐富呀~~

<招牌斯布拉基> $220
我就不多介紹了 因為這是每次來都吃的 就是啥咪都吃得到的!
據店員的說法 這道菜是"四物雞"的台語XDDD

飲品這次特別的是單點點了<葡萄啤酒冰沙>$120
衝著它是季節限定 所以我點了 這就不能和主菜配+59元的套餐囉 必須單點
就是基底是啤酒 放了葡萄冰沙 最上層意外的是跳跳糖
這個有趣的點 請自己去店裡品嘗 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XDDD
裡頭好像加了點薄荷 有種不是冰的涼 you know~
(要喝要快唷~季節限定只到8月底唷~)


延伸照片 一起旅行吧! 希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