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從早上六點的機場接送開始說起
怎麼每次出國要早早起 卻都弄到半夜三點多才要睡覺呢??
總之 先前和信用卡的七人座機場接送約好早上六點
就這麼一路上我們也沒小睡 帶著興奮的心情 吱吱喳喳就到桃園機場了

長榮BR255的班機 咻的一下(其實也要五個小時呀!)~15:15就在峇里島落地囉
雖然買落地簽證時有點恐慌 哈~人也太多了吧@@ 出關後 趕緊找到我們的導遊EDI
核對過我們五天的行程 無誤之後 開始我們的醉生夢死阿呆旅行

由於時間還早 EDI先帶我們到超市 採買一些有的沒有(這真的很重要)
經由EDI介紹 買了當地的啤酒 以及當地的泡麵 還有一堆當地的餅乾 準備晚上用囉
一車 我們也買了Rp170000- (不是我要說 泡麵還是台灣的好吃~)
接著就前往我們今天唯一的一個行程 金巴蘭露天燒烤海鮮

約莫五點抵達金巴蘭海灘 這時海灘上人不多 吃晚餐的遊客也都還沒抵達
天空還亮著 看見晚霞夕陽 簡直就是殺底片的好地方

還好比較早到 拍照時沒什麼人
喜歡藍天更勝過海洋的我~ 這五天時時對著藍到不可思議的天空發呆

六點多 天色漸暗 我們的晚餐也上桌囉~
小團有小團的好處 海邊吃飯就坐最靠海那桌 (很多時候都是坐到最佳位置!)
金巴蘭LEI LEI露天燒烤海鮮 老實說份量真的不多 但好好吃~~~(撒花~~)
再送上一人一棵椰子 哇嗚哇嗚~~~對著夕陽~簡直美呆了


等到天色全黑 海灘上吃晚餐的遊客擁入之後 我們也差不多吃完了~!
建議提早來到這 因為人變多之後 露天燒烤生意興隆(好多家~) 天空中瀰漫著煙霧
雖然說~~海邊晚餐很浪漫 但空氣變得有點差 也看不見美景
因為這些原因~我們決定趕快回villa去!!!

抵達villa也才八點 這次入住Ocean Blue 行程中是兩人獨棟villa
經過EDI詢問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 分開住有點不方便 所以決定兩人一間 兩間一棟囉!
共用的大門 共用客廳 還有泳池發呆亭~~~

夜晚的峇里島很涼爽 在發呆亭聊天看星星過了許久 也產生許多很可怕的照片@@
回到客廳吃起泡麵餅乾 喝起啤酒(不錯喝耶~!) 看著電視

早早睡卡有眠 11點多昏倒~ 期待隔日的冒險


延伸照片 * Bali in my eyes *
                 MINI Tour 峇里島 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