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行說起來還真的很趕又很衝
前前後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得知要離職再報到有五天的時間 所以就衝啦~
再訪日本 可說是一掃之前對日本旅遊的陰霾(><之前去覺得還好的說)
因為這次真的是大開眼界咩~
原本計劃北海道 卻因為太冷 楓紅期早過了 不想去 所以選擇了黑部立山

立山 有日本的阿爾卑斯山之稱 海拔兩千多公尺高
每年僅開放4月底~11月中下 其餘時間因積雪太深而封山
我們現在去 剛好看到正在位封山而準備~
4月底開放時 是立山的高峰期 雪尚未融化 道路兩旁是積雪20多公尺的雪壁
首先由"扇澤"搭乘無軌電車至"黑部水壩"再搭登山覽車至"黑部平"再搭空中覽車
至"大觀峰"再搭無軌電車至"室堂" 這裡是最高點 氣溫-3.3度C
從山下的紅楓一路漸層往上爬 景色最終轉換成雪景 唷呵呵~你說讚不讚
隨後搭高原巴士下山至"美女平" 最後搭電覽車至"立山" 完成一趟黑部立山
真的不虛此行呀~~!!!強列推薦

其他零碎的行程就是義大利村-高山陣屋-古街-阪藏拉麵-兼六園-東尋坊-那谷寺
其實也沒啥好講的啦~就是很多日本古房子 寺廟 那種囉~
還有一個行程是飛驒民俗村....<----一直以為我們是要去白川鄉的合掌村
(合掌村就是很像薑餅屋的房子~拍末代武士的地方) 我一直很期待這個行程
結果沒想到...他是到民俗村裡 裡面copy了幾間合掌村的屋屋
風景美是美啦~~但是我事前上網看照片 一直很想去白川鄉耶.....><

最後~這趟旅行為什麼這麼令人醉心呢? 另一個原因當然就是吃的好住的好囉~
住了2晚西式2晚日式褟褟米(而且我一個人都住超大間褟褟米耶~)
幾乎餐餐吃懷食料理(難怪日本人內八...跪著吃飯真的很累><)
松葉蟹~甜蝦沙西米~~是的是的 這次我吃沙西米吃到超開心
重點是...住4晚 有3晚是溫泉飯店 (對咩~這是名湯之旅咩~)
泡完湯熱呼呼 全身放鬆 再吃懷食 晚上再泡一次好睡覺~超享受~
300多坪大的湯~真的很壯觀 唷呵呵呵呵呵
只能說 完蛋啦~現在我只願意泡裸湯........................

日本 真的是很乾淨的國家 人都超有禮貌的~還有 正妹很多XDDD
哈~總之 這次的日本行 讓我大開心

ps 有沒有發現我的遊記縮水了~~五天只有一篇
因為我沒空啦~而且也沒啥典故好寫的~就風景很漂亮 泡湯很讚 東西很好吃 這樣!


延伸照片  秋の日本 北陸=飛驒。黑部立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