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用完早餐 前往今天的行程-安平
一大早到安平 錯開人朝 也是挺不賴的
安平古堡是荷蘭時代的堡壘 也因為這座堡 使鄭成功被稱為民族英雄
不過呢~古蹟~~~不是我們的重點 我就講過去就好了
德商東興洋行 是當時外國商行 只可惜裡頭被飲食業者使用 有點破壞景觀
(不過我想 若不是這樣 這間洋行應該也沒辦法生存下去吧)
被老榕樹佔滿的安平樹屋 是以前德記洋行的倉庫
隨著日子 漸漸被榕樹包圍(從頭包到腳 從裡包到外) 挺特別的地方
德記洋行 現在已經變成台灣開拓發展史蠟像館
我們花不到十分鐘逛完 所以我也不太能講啥咪^^||

唷~我又要進入重點~~中午到了 意味著吃東西的時間又到啦!真讓人熱血沸騰呀!
首戰陳家蚵捲(一早經過時就看到近十位歐巴桑在門口撥殼唷!)的蚵捲真的超好吃!!
一份兩條40元 外皮炸的超酥脆 很香很好吃
另外點了一份50元的蝦仁煎 覺得普普 裡面用的是豆芽菜整個就是怪
轉戰周式蝦捲 一份2條45元 不錯吃(但陳家蚵捲整個大勝呀~~~)
但是!我們還點了白北魚羹 非常的不好吃 可能是加了魚露而有股腥味 總之不喜歡
買了點銘峰蝦餅 咱們上路 準備來點甜的吧!

誤認"花豆平安"的"安平豆花" 原來N年前那次我也來過了!不過還是吃一下咩
25元的粉圓豆花 是小顆粉圓+傳統豆花 我想說的是...買的到傳統豆花應該都差不多
所以啦~沒有特別的啦~就是很甜很甜很甜很甜>"<

隔壁的茂記黑豆花反而是我們期待很久的店 選擇薏仁鮮奶黑豆花 35元
真的很好吃唷~完全不甜 豆花好吃~還給你一盤碳燒黑豆呢!
茂記大勝呀!

吃飽了再走走吧~另一頭的億載金城也在我們的行程內
這兒明顯變得很少人(是因為沒有吃的嗎?)
不過我們也很幸福~ 今年開始 週末整點會放砲唷~(整個過程很妙^0^)
玩一完 放完砲 差不多也該走了
但是! 總覺得吃不夠呀~~不行不行 走之前也要帶點東西走!
衝進永樂市場 吃了富盛號碗粿(30元 這是個口味很妙的碗粿 不過不賴吃呢!)
買了阿松割包(50元2個) 和小南竹葉米糕(40元 限外帶)帶著走
2個瘋狂的人 明明就很飽 硬是要買東西在車上吃~^^||
割包其實我覺得還好(永興街的比較好吃^0^)
而小南米糕很有趣 和原本想像的不一樣 看到時傻眼 吃的時候卻不賴吃呢~

這趟台南行 很讚(只要吃得好睡得好 都馬讚>0<)
台南人很有趣 在馬路上騎車開車或走路都很隨性.....(換句話說 就是很恐怖~)
呼~~~那...吃喝玩樂團 下次要去哪裡吃吃喝喝呢?


延伸照片 府城肥肥肥 台南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