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擔任產品走秀model 很新奇耶!
一開始就被隔離了@@被帶去當示範走秀model 跟其他model完全隔開

第一次化大濃妝 第一次上電棒 第一次學走台步 第一次走秀
很好玩 很新鮮 很有趣
雖然我很緊張 趕鴨子上架的在後面練習走秀擺姿勢
超怕上台又因為太緊張而變得僵硬
工作人員不斷的給我鼓勵和支持 謝謝你們唷~^0^你們真是好人

走秀結束了 因為趕時間要去衝校車回學校 妝也沒卸的就去坐車了
大濃妝呀大濃妝 超不好意思的頂著party大濃妝在路上走來走去

好一個大濃妝 回來我用了十多張化妝棉才把妝整個卸乾淨
可真費了我好大一番功夫才卸完呀!
呼~~~我喜歡E. FUNHOUSER的腮紅 一整個粉好細好可愛唷~~~

今天體驗到很多新事物 更是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
大家都很三八(疑?是這樣形容的嗎?)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