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真的碰到 還真的不曉得原來大陸最近爆發的麻疹最近傳來台灣了

這幾天上班的時候 我都有無敵多的電話 很煩~
因為醫院一個一歲小朋友中獎 月初急診進來那天 是我幫他照的CXR
其實一開始不以為亦 因為在急診接觸病人 我都會戴口罩
更何況 我們這個歲數的人 小時候的三合一疫苗已經很普及了吧~
連我都記得小學的時候打過"痲疹 德國痲疹 腮腺炎"的三合一啦~
而且我和小朋友接觸的時間已經超過2週~~~
不過 就每天要測量體溫回報 還真費工....一直要持續到3/14~

運氣有點背就是了 剛好最近得了流感 一直呈現肺要咳出來的狀況
院感就緊張了~害我還去看感染科 結果醫生一整個不以為然
因為我也只有咳嗽 其他任何症狀都沒有~
而且剛開始咳的那幾天 全身超酸痛的 胃口也變差 擺明了就是流感嘛........
結果現在每天要量體溫><

今天大家都在調侃 萬一哪天我出現痲疹症狀 那全科的人不就都要量體溫
哈哈 那也就嗨了 每天接觸上百個病人 又經過了這麼多天 那些人根本找不回來吧!
哈~~~放心啦 我有戴口罩 也有打過疫苗~沒事沒事

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 最近要小心唷!
小朋友離開母體 體抗力不超過一年 記得要帶小朋友施打疫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