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想笑一笑
最近心情整個不錯 雖然很多是困擾著我 但我還是挺開心的 唷ya

真的 生活果真需要期待因子
想起到底差別在哪裡 應該就是那些期待因子吧
說過 即使上再爛的班 只要能放假出去玩 就可以開心到爆(<--會不會太easy)
而以我玩樂衝動到誇張的行為...即便是一天我也可以玩到虛脫
好了~現在要懂得利用自己的off 不要沒事再幫別人上大夜了@@(傷身呀......)

以往我被歸類在"值得嘉獎"的上班很優那一邊
最近卻被歸類在鳳梨高那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平衡!!!
今天上3C CT 雖然季末 我還是做了40台 有沒有搞錯
下午還在偷笑 哈哈哈~~沒有guide沒有guide~得意著自己脫離guide后的位子
4點多 Dr.I開心的跟我說有一台永芳哥的guide>"<
5點出頭 OPD病人做完 一個OPD沒來 一個病房急作在等data 一個RI的PAD在等家屬
我又竊笑....data遲遲不出來 家屬要從台北趕下來 我開心的交班給小夜
5:30 想要開始收東西 櫃台打電話說OPD沒來的病人到了....
哎哎 我跟蓉蓉姐就是心腸軟 人家都來了 我們還是上台子幫他做也
說時遲那時快 病房急作的DATA出來了 所以我也請TC去接
然後我告訴永芳哥 PAD要等家屬 他說那不要做了 明天再做
正當我開心的告訴蓉姐時 RI打電話來說家屬到了>"<
所以 該來的還是躲不過 本來要交班的case 我又全部接下來做完><
還好 Dr.H今天拍拍手~PAD半小時就結束 我們6:30完成
哈哈哈~~~~~
結論就是..........Guide后是一定要做到guide才肯罷休嗎?

好煩唷~今天接CT電話接到中邪 家裡電話響了 接起來竟然是說"放射科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