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鍵於實在不想讓這裡充滿了低瀰風氣(前陣子太不開心了)
我決定我要讓這裡像以前一樣 充滿歡樂呀!

又快離開急診了 其實我覺得下急診好棒
雖然一個月有1/4白班 1/4小夜 1/4大夜 但也有1/4是off 多吸引人
八天大夜和八天小夜 我不會覺得不好上 還滿好的嘛~
反正有讓我出去玩 怎麼樣都好

昨天大夜 接老高的小夜
某位躺床的阿伯來照chest+KUB 移床吧移床吧
阿伯說他沒辦法移 老高企圖拉他過去 但怎麼都拉不動
老高對阿伯說~阿伯 手放開 不要拉床邊(請用台語)
我開始翻開阿伯的棉被 想找找阿伯的手在幹麻? 發現阿伯的手明明就放在肚子上
只見阿伯瞪大眼睛說:我又沒有拉....(台語)
老高也嚇一跳 說著:阿謀 那ㄟ價當...............(請用老高式台語)
阿伯好無奈 價當~~~
之後我實在沒辦法 笑到我肚子好痛 眼淚都噴出來
只好把攝影室裡的工作全部推給老高 我躲旁邊繼續笑

唷~難道我的大笑練腹肌法又要重現江湖了嗎?

老高不要再吃鳳梨了 如果和我搭班 讓我發現你在吃鳳梨 我就把你扁了
別忘了 我可比你資深...............一個月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