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該死 我真的是個不喜歡戴口罩的笨蛋
在門診就算了 診斷聯會很清楚的寫著
但是ER呢? 每天來來往往的人這麼多 你怎麼知道今天進來的人是怎麼一回事

昨天 一位戴著mask用氧氣的老人家 躺床推進來照chest
我一如往常照著伯伯(他msak外面還戴著外科口罩)
照完 看看影像咩....Lung似乎不怎麼乾淨......
打開檢查室的門 要讓伯伯回去
見著家屬 我整個大傻眼..............家屬戴N95!!!!!!
我眼花嗎? 通常家屬會戴口罩的就不多了 她戴的還是N95
頓時我的心在哭泣~~~

我是個不怕死的小孩 還是不戴口罩
沒想到今天又發生同樣的事.............
所以 我開始乖乖的戴口罩了

今天照了一位年輕男性 chest+KUB 非常好配合
過了很久很久~~~大概2.3個小時吧 他來做Abd.CT
才發現......他是HIV病人...........
因為剛進來時 抽血報告還沒出來 就先來照X-ray啦~~~
等到來做CT時 申請單上就多了很多星星>"<
我又傻眼了呀!!!你知道為啥嗎?~~~
因為我的雙手上...有傷口呀~而且是今天才出現的新傷口
豈不傻眼嗎? 哎哎哎 都已經這樣了 還能怎麼樣
反正呢 我是個愛傻眼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