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和安俐兒走路回家 都是在講portable怎樣 IVP怎樣 SPECIAL怎樣的
我今天又做IVP啦~~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

今天早上IVP排了七個病人 其實也沒有特別多 之前八個都在做了
只是一大早去 就有不詳的預感
why~? 因為最前面兩個病人就給我遲到了呀.....
你知道IVP遲到 是有多麻煩的一件事嗎? 真不曉得跟怎麼說這些人...
妙的是早上七位病人 最早到的竟然是排程裡的最後一位 10:20的病人!
問我能不能先幫他做 想想反正現在半個人都沒有 就先幫他做唄
就這樣 我做了一個非常錯誤的決定
總之 讓他先做之後 遲到的病人就來了 當然就有人會卡到啦......
但我真的覺得很機 早到那位病人 途中一直催我說他今天早上要看門診.....
是怎樣 我已經給你提早做了 早上的門診 你約早上10點多的IVP
你這麼有信心做的完唷? 真是一個吃力不討好

後面病人delay到亂七八糟 還好今天的病人都很ok 不太mur讓我心安了點
不了為何我今天這麼忙咧
明明只有七個呀 七個 七個 應該還可以的呀
後來想想呀~可能是....七個有六個要oblique 有的還左右兩邊
照完要看 看完要full再看 看完再PV 累死人了呀
其實這也不打緊啦......

主要是................今天真的好機啦
病人都不配合 七個裡面竟然有三個跑去上廁所是怎樣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阿敏講話你們到底有沒有在聽啦 不能上廁所不能上廁所不能上廁所不能上廁所
是聽不懂逆~
上什麼廁所 住在馬桶裡算了啦~我整個超火
怎樣怎樣~偷尿尿~尿完你就糗大了呀~~還要重新再等一次60min FULL
結果糗大的人還是我呀>"<~~整個就是混亂
12點了 只做完兩個病人 是怎樣!
心想~交班給routine的 應該只能剩full和PV
但我剩下一堆oblique ~o完還要再看片~~我只好認命的繼續做呀!
"慢慢來~不要急~"
好的12:40 我把有的沒的通通照完了! 只剩三個full PV給同仁
我則把積了一早上的影像一一Q出去(沒錯沒錯 我只照了 但完全沒時間Q片)
再一一check所有的影像都乖乖的在PACS上
好樣的 已經13:00 我就默默的吃著我的中餐...等著下午13:30的病人
這時候我才發現 一整個早上 我沒上廁所也沒喝一口水 但完全沒注意到這件事
等我回神過來 已經過中午了...再這樣下去就要成仙了

不過呢~這些都沒關係 沒有出大問題就好
只是下午...就怕有些人誤會 延做了1hr 算1hr加班
我真的很想大叫....我並沒有報加班...............................Orz
因為我覺得是我個人問題 導致delay 所以~我不會報加班 我應該有責任把它們處理完
哪隻眼睛看到我報加班了?!
有嗎?有嗎? 不然去問小媽呀~ 我有嗎?
真的 早上的那些 都不算累 這種折磨人心的東西 才叫心寒
哼~ 這種才叫"不愉快之IVP"

不過還好今天一整天 只咖到一張大胖子的plain film 其他都一次ok
不然我真的要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