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好多朋友在facebook放上這個許多人從日本帶回來 可愛到爆表的甜點
是最近正夯的東京奈奈香蕉蛋糕
沒想到~ 才注意它沒多久 我就如願以償的吃到它了 :) (還要感謝去日本帶回來的學長呢)
日本人真的很夭壽 香蕉蛋糕就香蕉蛋糕 弄個甚麼動物紋 地區限定版
光是看到些可愛的外表 本來沒有特別想吃的 都想擁有它了 
既然如此 這次就來"三種口味 一網打盡"吧

這次學長帶回來的是今年最夯的長頸鹿限定版

長頸鹿限定版 主要販售地區在機場及大丸百貨 應該是最容易購得卻也是最容易缺貨的地方
超級可愛的粉紅色外包裝 完全擄獲女孩們的心呀


日本甜點的外包裝下 往往是素雅簡單的白色紙盒 東京奈奈的白紙盒還畫著黃澄澄的香蕉
這次獲得的是一個12入的禮盒

其實我本來沒注意到它是長頸鹿 打開後 同事還說著這個蛋糕的紋路怎麼這麼像長頸鹿咧?
可見蛋糕體的長頸鹿紋 仿真相當的成功!! 不知情的我都以為是了


很興奮地馬上打開 一股濃濃香蕉味撲鼻 

小小蛋糕下方用著香蕉形狀的塑膠盤盛著 不用擔心香蕉會變形 
蛋糕的海綿體觸感很有趣 軟綿綿卻又感覺的到裏頭的餡料沉甸甸
長頸鹿版的內餡是香蕉布丁 banana caramel custard cream口味 其實他的香蕉味道很濃厚
我吃一口的感想就是:好蕉啊!!!
蛋糕體口感鬆軟綿密 不會乾乾的 內餡口感是卡士達奶油 在ㄍㄡㄍㄡ的口感上就不是所有人能接受的
比較起來三種口味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長頸鹿版耶!!

再來就是喵咪紋限定版

喵咪紋的香蕉蛋糕 販售地區在東京鐵塔 
喵咪紋就沒這麼容易模仿了 畢竟喵咪本來就有很多種紋路 看來日本比較多條紋喵?


內塑膠袋上 一樣有著很三八的粉紅色蝴蝶結  有多三八呢? 連我未滿三歲的外甥女都注意到它了XD


喵咪紋的內餡是焦糖香蕉 口感一樣是奶油狀
老實說焦糖與香蕉都是味道濃郁的食材 兩者搭在一起 最大缺點就是 兩者味道都被抵消了
如果你沒說這是焦糖 其實我也吃不太出來 至於香蕉嘛 僅剩一咪咪味道而已
喵咪款 算是這三個裡面 我覺得最不討喜的

最後就是豹紋限定版啦

豹紋限定版  販售地區在東京晴空塔天空樹
對於豹紋控的女孩們 千萬不能錯過這款香蕉蛋糕唷!!!  打開來 妳就知道為什麼了!!


豹紋的是四入包裝 用個塑膠盒盛裝 就連外盒也是咖啡色豹紋樣~
 

不論蛋糕是買大盒小盒 裡頭都會放一張說明 就連說明也是豹紋樣
小包裝袋上 一樣有著很三八的粉紅蝴蝶結 (但各限定版的蝴蝶結都不一樣耶!)


我說~ 豹紋控的女孩們 一定要買這款香蕉蛋糕呀~~~~~~~~~~(尖叫)
你說~ 這豹紋是否太可愛了呢!
毛花不是個愛豹紋的人 但說真的 這三款蛋糕的外型 就豹紋的最可愛啦! 太像了太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漸層的雙色都做出來了 真的是可愛極了  
 
 

 


豹紋限定版的內餡是巧克力香蕉 chocolate banana cream
這用在豹紋的圖案下恰如其分 你瞧~顏色是不是剛剛好呀~
不過巧克力的味道一咪咪 香蕉的味道也只有一咪咪 整體的味道倒是有點淡了 可惜了  

豹紋版 算是以外型取勝 
 


很多人說 Tokyo Banana很甜 但我覺得其實它不甜~ 吃起來也沒有膩口的感覺 (我一口氣吃了三條)
倒是前面有提到cream的口感 可能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熱量標示:長頸鹿107kcal    喵紋102kcal    豹紋102kcal  (單位:個)


 <產品售價> 4入 ¥  500円
                 8入 
¥1050円
                12入 ¥1550円
8入及12入是禮盒包裝 所以會貴一咪咪
不過換算起來一個香蕉蛋糕大約日幣125~131不等  也就是不到NT40  有比我想像的便宜呢~    


香蕉蛋糕只需常溫保存 可保存約2週  若托友人從日本帶回 還記得注意賞味期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