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 醫院的學姐真的很魔鬼什麼都訂~什麼都要吃唷~
PTT合購板火紅的香烤雞翅 最終也是被我吃到了~
但其實~如果是我真的很想很想吃的話...應該很早之前我就自己訂了啦><
所以等我拿到食物 還放在醫院放了幾天忘了帶回家
回家還放了幾天才吃== 吃了也過了幾天才寫食記><...

1. 醉補腿捲 約400g  140元  
   腿捲一支250g+腿骨一份150g~已經去骨了~腿骨是另外包裝的唷!
   有一咪咪中藥的味道~但放在冷凍後 想吃還真的很麻煩~
   因來不及退冰~只好微波爐解凍~可是腿真的太大隻~外面很熱 中間竟還是凍的==
   還算不錯啦~~都已經有切片囉
2. 香烤雞翅 5隻 65元   
   帶點微辣的雞翅(其實我覺得很辣><) 可說是劉夫人在合購板最紅的商品
    二節翅算滿大隻的 不過說老實話 有點....過肥  超級油耶~多到像水在滴
   (但其實...起司地窖的紐奧良辣烤雞翅比較好吃啦><)
 
3. 酸辣雞球 約200g 40元  
   這味應該算是所有東西裡 我最能接受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酸辣吧^^||)
   算是有辣度的辣唷~
   不過"雞球"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不是雞肉球 而是雞翅上面那節有肉的那球
   所以大部份是骨頭的雞球>< 所以有點小小失望啦~
4. 黃金茶蛋 3顆 30元
   這是比較大顆的鴨蛋 用鹿谷烏龍茶泡到~味道屬比較清淡的那種(沒有很透)
   中間蛋黃就照片那樣稠稠的那樣~GOOD!
   蛋有點過大 第一次只吃了半顆 覺得恰恰好
   第二次 我就很開心的吃整顆 誰知道吃到後來好膩.....真的!!吃半顆就好了唷~
 

照片就是所有份量 是在還沒吃過前拍照的(蛋少了一顆啦!)
我覺得有點偏小小貴(因為量真的很少><) 也不是說特別特別好吃~
所以呢.....應該不會再買的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