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版上紅透半邊天的豆酥朋泡芙 原本打算考完試再來開團訂購
沒想到我實在是撐不住~想吃到一個不行 於是乎跟了團 各口味來一盒吧!
豆酥朋 有原味 咖啡 巧克力 三種口味
一盒七個 台中訂購要47盒才可以免運費而一盒75元 不然原本要95元唷!


剛拿到當時 我打開盒子 一整個噗鼻香味呀~~~馬上拿了原味的吃一個
它其實沒有一般泡芙那麼大 小一點點 不過大概2.3口就吃掉了~

外皮薄薄酥酥的~和市面上的泡芙不一樣(我比較喜歡豆酥朋的皮)
因為冰在冰箱的關係 內餡冰冰涼涼的 而且很滿唷!

最主要是覺得內餡不是奶油的口感 吃起來不會甜膩 香噴噴的清爽
整體口味:原味>巧克力>咖啡
巧克力因為有一點點點點膩 但也只有一點點 甜甜的
而咖啡呢!就覺得它整個太咖啡了 有點搶了整個泡芙的整體感

很重要的一點 就是"時間"
當我收到泡芙的同時 當場吃了2個 是會邊吃邊偷笑的那種 外皮香酥裡面冰涼
但可惜的就是它必須冷藏 放在冰箱的同時也吸收了冰箱裡的濕氣
當天晚上 就已經變得沒那麼酥 更別說是隔天之後了 (但還是很香啦!)
至於許多人說可以冰在冷凍庫 要吃再拿出來退冰一下下更好吃!
但這我就沒試過了~因為買給家人的那一盒 不小心當天就吃光了 來不及拿去冷凍庫><

再者說個良心話
豆酥朋並沒有網路傳言中的那麼神奇 也就是說 沒有頂級的好吃
主要是因為以這種價格和市面上的泡芙相比 投資報酬率比較高是真的!
低於一半的價錢 吃到的品質不會遜色多少唷!^^

ps第七小組的弟兄姐妹們~昨天聚會竟然只有6個人!!所以14個泡芙都被我們解決了
下次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