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我是哪根筋不對 最近很想包水餃 被我吵了幾個星期 終於決定在今日舉行
今天下了一整天雨 啵啵不能去運動 不能去買mp3
還好今天還有包水餃這項活動
想想 上次包水餃 已經是大一的事 4年半啦~想必其他人一定更久
總之這次除了水餃皮不是我們稈的 其他都是自行完成!
這會兒才知道 原來水餃餡兒是要加很多東西的~並不是高麗菜+絞肉如此簡單
經過我剁碎所有高麗菜後 其實我的右手一直在顫抖~~媽呀~超酸的
不拉不拉一堆東西加進去 弄來弄去擠來擠去之後 大伙兒開始包
黃家不愧是蝗家~包得很快 煮得也快 吃得更快 從開始準備到吃完 不到三小時
好一個神速~!
厲害厲害 全部沒破 市場的水餃皮也值得信賴~! GOOD!
今日活動圓滿達成 下次機車行要來包別的東西~

後記:不免俗的我得記下阿媽非常有趣的行為
1.在準備開包時 阿媽蓄勢待發 預備~起!阿媽說要包的跟小籠包一樣圓圓的
殊不知 包完第一個發現它是橢圓形....丟下一句~我不要包了 去看電視
然後人就跑走了>.< (詳情過幾天看個照片唄!)

2.已經在下水餃囉~大伙各自準備酌料 只見阿媽很開心的拿出....蕃茄醬?!
嗯...是的 沒錯~阿媽吃水餃沾蕃茄醬
這跟她吃涼麵硬是沾蕃茄醬還說味道怎麼怪怪的...有相同道理

3.吃得差不多了 阿媽眼見水餃皮剩不到半包 惦記著這次的水餃皮還不賴吃
於是.....她把水餃皮切成一條一條 很得意的跟我說~這是南投意麵......
於是我很機車的問:那要加蕃茄醬吃摳~~阿媽回答我:對呀~要加蕃茄醬~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阿媽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女孩 ~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